笙离

谢绝搬运 拒绝借梗
杜绝抄袭,从你我他做起

将进酒非典型性语录体二十四

  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哦 

  【萧驰野心里也一片冰凉,他和沈泽川曾做了那么多的假设,却从来没有想过,中博兵败还可能是为了填补后方空虚的粮仓,替花思谦和陷在国银追查困境里的官员们还债。】(第九十四章)

       中博兵败,四万将士的性命,十几万的人民的命,沈泽川【用了六年的的时间,说服自己这些人可能是死于权争】。因为花思谦这些人,无数人为他们的犯下的错付出了生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太可恨了,那些将士,也才二十几岁,那些百姓,他们怎么做的出来啊!}

     {因为贪婪,让十几万人付出生命代价,他们不下地狱难平民愤。}

       花思谦,呵,花思谦已经开始发抖了,他怕啊,太怕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诸位放心,看完之后,该罚该死的一个也逃不了。”1004内心也十分愤怒,但他依旧十分冷静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先生……”“那我爹……”沈兰舟和萧策安像是想到了什么。

  “两位,看完之后就知道了。”1004打断了他们,脸色不似之前的活泼。

       萧沈二人似乎也懂了什么,没再说什么,只是气氛不似之前那般活跃。

     【萧驰野忽然感觉到一点孤独,他赴了这场明知是局的邀请,只为了给李建恒这一声“兄弟”一个交代。他们年少轻狂的兄弟情谊早在权利的碾压下支离破碎,可是又仿佛在一刻被粘了起来。】(第九十六章)

     {萧驰野是为了给他一场交代}

     {他们……}

       “策安啊……”直到这一刻,李建恒突然释怀了,他忽然觉得这一切其实挺没意思的,他被慕如杀了,他又杀了慕如,这种情况下不论萧驰野为什么要来他都知足了,萧策安是真把他当过兄弟,“你要好好活着啊。”这句呢喃只在嘴边轻轻划过,并未传到他人耳边。陡然,李建恒觉得内心都轻松了不少。

  【“你是霸王啊……”李建恒声音已经很轻了,他望着那弓,“下辈子……别再……再让我来了……我想做大周的燕……住在富贵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他安静地望着霸王弓,没有再动了。】(第九十六章)

     {其实……好吧,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}

     {本就是不得已上位,,他只是个闲散王爷罢了。}

     {富贵檐下也不尽是好事,达官贵人的复杂程度难以估量,倘若不再想去趟这一滩浑水,不如去寻常百姓家。}

     {可他也曾努力过,他也想做一个好君主,临死前都在说自己背了书。}

      “建恒,你……辛苦了。”咸德帝又何尝不知,李建恒只想做个富贵闲人,但生在帝王家,有太多的身不由己。

       李建恒呆呆地坐着,是啊,王孙堂前燕,哪那么好做呢?

     【萧驰野骤然拔刀,说:“阒都非我梦中乡,今日我要回家,谁敢阻拦——杀了他!”】(第九十六章)

     {啊啊啊啊,狼崽要回家了}

     {萧驰野好帅啊。}

     {楼上的几位别犯花痴了,这分明是大刀来临啊,一会有你们哭的。}

     【“策安,”沈兰舟抬声,隔着大雨,温柔地说,“回家吧。”】(第九十六章)

     {呜呜呜呜呜,真个时候的兰舟是真没打算离开啊。}

     {先生还在韩丞那个🐢蛋手里}

     {呜呜呜呜你我本无缘,全凭你刀我。}

     【……“我笑尽天下英雄士,世间贤才高不过我!谁人能与我齐惠连一争高下?我三出渝州名满天下,指点江山的时候,韩丞啊,你在哪儿?你还是那阴沟里的老鼠!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“但我不会认输,我今生只做帝师!兰舟啊!樊笼已破,乱世必起,先生能教你的,已经全部教完了。这烂天烂地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这烂天烂地,不如去翻了它,去成就你的天地。兰舟,走吧,别回首了,先生替你抗住那四万冤魂,你不要怕,你——”他血溅雨中,仰倒在地,望着天空,喃喃着:“不要怕啊……”】(第九十六章)

     {学生恭送先生}

     {学生恭送先生}

     {学生恭送先生}

     {恭喜先生完成夙愿}

     {先生你看,你真的只做了帝师啊}

     {呜呜呜呜都什么时候了,给孩子刀傻了。}

     {先生真的很了不起啊}

       齐惠连以一己之力抗下四万冤魂不散是为了让沈泽川能走的更远,能走到最后,他所留给沈泽川,远不止于此。

      “先生授我以诗书,我为先生杀宿仇。”沈兰舟跪在齐惠连身前,“先生,弟子做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兰舟啊,这一次先生要告诉你的事,人不能总是留在过去,日子是向前看的啊。”齐惠连拍拍他的肩,让他站起来,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先生之意,弟子明白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明白就好,就好。”

     【“命运要我一生都守在这里,可这并非我抉择的那一条路。”……,“黄沙淹没了我的手足,我不想在臣服于虚无的命。圣旨救不了我的兵,朝廷喂不饱我的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我不愿再为此赴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我要翻越那座山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将为自己一战!”】

    {是朝廷硬生生逼反了陆广白啊。}

    {可叹陆将军的一腔赤诚之心啊。}

       陆广白不后悔这么做,乱世之中,体无完肤,唯有一博,方置之死地而后生。

       大厦倾塌,乱世起,谁是枭雄,谁是废子,且听下回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——上卷·完——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欢迎捉虫,感谢观看

  上卷内容就到此结束啦,感谢大家这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鼓励,我们下卷再见。

  但在这之前的我会对已经发过的文章进行一些调整,祝大家观看愉快。

  (*˘︶˘*).。.:*♡



评论(31)

热度(43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