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离

谢绝搬运 拒绝借梗
杜绝抄袭,从你我他做起

将进酒非典型性语录体二十三

   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哦 

  【……他已经感到乏困了……来往的文书也需要他过目,他不能休息。(海良宜)】(第九十二章)

     {救命啊,谁敢相信,整个大周居然是靠一位老人撑起来的啊?}

     {倒也不能这么说,也是有其他一心想要挽救大周的人}

       海阁老已经老了,虽不知【这具瘦骨嶙峋的身躯还能支撑大周走多远】,但他为大周燃尽最后一丝火光。但在他【本以为大周晨光将至,如今却愈发感觉力不从心了】。大周病入膏肓,内忧外患,唯有破釜沉舟,置之死地而后生。

       海良宜不信离北不会反,他可以把属于离北的一分不落的给离北,但这绝不包括萧驰野。

     【“沈泽川!”薛修卓陡然甩袖,“你公报私仇,我要参你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今夜就上奏弹劾!”沈泽川语调转冷,“这批人落在我手里,我一日不见先生,就一日杀一个!你猜我几时能杀到你的宝贝学生?”】(第九十三章)

      {兰舟是真的很担心先生啊。}

      {薛修卓这人是真有胆量啊。}

      {薛修卓:我要参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兰舟:哦,随便}

     (以下是做这个人推断哈,大家有什么想法的也欢迎在评论区打出来啊,编弹幕真的好难啊ಥ_ಥ)

       薛修卓嘴上说着要参沈兰舟一笔,但他不能这么做,否则他宅子里的那些人说不清楚,人从香芸坊买来,即便是在香芸坊事出之前,但谁能保证与这批人无关。在者,若真的招来有心人查看,恐怕连他为什么卖人都会被发现。他只能赌,赌沈兰舟不知道皇嗣是女儿身。

     【他没有师父,他是跟着陆平烟在黄沙里滚出来的将军。他待人诚恳……他伤痕累累。】(第九十三章)

      {陆广白太难了,他镇守边郡这么多年啊,真的是太寒心了。}

      {他待人诚恳,可回馈给他的只有伤痕,这……不是在逼他吗?}

        陆广白成名晚,没有其他三将的天赋,可即便是这样,他天资愚笨,但却【在陆平烟退后撑起了边郡,牢牢掐住了边沙骑兵想要突进的咽喉】。

       “两万人,不仅量少,而且是潮米霉面,勉勉强强到秋天过去,可冬天呢?”陆广白的副将说“朝廷是在逼我们啊!”副将之话,字字泣血,“你们只知将军入都要粮,但你们知不知道,这是我们的救命粮啊!”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欢迎捉虫,感谢观看

  晚上还有一更哦(*˘︶˘*).。.:*♡

  谢谢@TANG。 @真的啊 两位的支持

评论(22)

热度(2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