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离

谢绝搬运 拒绝借梗
杜绝抄袭,从你我他做起

〖澄羡〗NO.4(BE)

“哥哥与他们废话作甚,一群无关紧要的人罢了。”红衣者慵懒的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三郎。”谢怜一脸无可奈何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要是不愿听我不说便是,哥哥开心就好。”花城 一脸说。

       仙门百家有人忍不住了,首当其冲的便是我们喜欢作死的姚宗主“二位来此到底有何目的?难不成又是一个像魏狗一样的歪魔邪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此话一出便引来了无数人怒视,由属兰陵金氏的金凌和姑苏蓝氏的蓝景仪蓝思追等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姚宗主莫不是忘了正是你口中的歪魔邪道,破了那惊天阴谋。”蓝思追上前一步,对姚宗主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那明明就是嫉妒,自己没本事,就是无中生有。”听听,听听,这话绝对是蓝景仪说的,没跑了。也就只有咱们怼天怼地的蓝景仪,敢这么说了。毕竟蓝景仪是一个4000条家规都约束不住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姚宗主被说的一阵脸红,自知理亏,便闭嘴不语了。

      蓝忘机拱了拱手,问道:“二位可曾见过魏无羡?”谢怜与花城不语,二人向一旁退去。

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一个人从那个黑色的漩涡中走了出来。来者一袭紫色长袍,腰间挂着一枚铃铛,有风吹过却无声响。一双杏眸中晕着严肃。一只手上戴着紫色的圆环,另一只手压在了腰间长剑的剑柄上。

剑上刻着两个字:三毒。

       “舅舅?”金凌忍不住出声道。没错,来者正是三毒圣手,莲花坞江家前任宗主江澄。

       江澄微微颔首应了一声:“阿凌”

       金凌跑上前去,看着舅舅熟悉的面庞,觉得眼眶湿湿的。

       江澄见他这样,叹了口气。难得没有说他,而是拍了拍他的肩,说:“金凌,好样的。你把金陵台管的很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家舅舅在夸赞自己,他难得的脸红了,不过心里也是喜滋滋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舅舅,你为什么会从乱葬岗这里出来?他们又是什么人?你们是怎么认识的?”

       江澄没有回答他的话,而是说:“阿凌,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阿澄,何人在外面?”江澄未说完的话被打断。一个黑袍青年从身后的黑色漩涡中走了出来。青年有一双潋滟桃花眸。似乎泛着无限的光彩。俊美的面容让人自愧不如。黑色的长发用一条红色的发带束起,腰间是一枚银色的清心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魏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魏无羡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公子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